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艺术新闻 艺术新闻

中国国画创作研究院兰溪笔会 2014年11月9日

时间:2018-06-30 09:21:20  来源:  作者: 浏览次数:

中国国画创作研究院兰溪笔会
    2014年11月9日,中国国画创作研究院在浙江省兰溪市举办笔会,出席此次笔会的画家有中国国画创作研究院执行院长王迎新、中国国画研究院常务院长孙晓东、新疆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玉社、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李辉、中国荣宝斋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韩滨、北京大学教授许一川、《美术视界》总编张福林、浙江省老干部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沈金虎、中国国画创作研究院浙江办事处主任张超、兰溪市鑫浪纺织集团董事长范俊峰(书法家)等人。笔会期间,兰溪市副市长吴一成、市经委主任胡记土、市收藏家协会主席 冯稷军       等多位同志到现场参观了书画家们的作品。
兰溪市一座历史文化名城、绘画艺术宝典。是《芥子园画谱》作者李渔的故乡、三国蜀丞相诸葛亮的故居也建在这里。此次笔会是由中国国画创作研究院浙江创作基地,国际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委员会,浙江兰溪市鑫浪纺织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。书画家们的创作作品展现了时代的风貌、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艺术,为兰溪当地文化建设增添了色彩,为促进我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。